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营口恒大城】峰景之上 生活大美

房天下  2017-09-28 13:13

[摘要] 用实在的价格,高性价比,给你温馨的幸福成品家!

    用实在的价格,高性价比,给你温馨的幸福成品家!营口恒大城营口恒大城5188元/平方米4.61渤海大街东400-176-0760 转 644937建筑面积85-161㎡湖景美宅,享舒适、美好的湖景生活空间。敬待品鉴!

营口恒大城4.61分

渤海大街东
4008132766 转 644937
在售住宅老边区品牌地产
5188元/平方米

    恒大城作为恒大在营口筑建的舒居住宅,匠心打造舒适户型建筑面积85-161㎡湖景美宅,户户通透,格局方正动静分区,采光通风良好,更适合营口人的居住习惯,一次买房,一步到位。在装修材料方面,确保主材、辅料的质量;统一采购与配送,降低成本;户户,大飘窗设计。让居家成为更幸福的生活状态。

    而且,恒大地产集团率先实施“无理由退房”,让每一位业主能够真正的购房。敢承诺,靠实力,承袭恒大一贯的严苛标准,倾力为置业者献上多功能生态住宅。让更多营口人感受舒居生活的美好。

    中间大湖,水波粼粼。景观园林,约50%超高绿化率,处处鸟语花香,莺舞蝶飞,花繁叶茂。森林广场、休闲广场、儿童乐园三大广场,缓解你工作之余的疲惫,让您尽情放纵心情!业主会所,涵盖休闲娱乐多样功能,让心情无比畅快!

  恒大城还拥有金碧物业,提供管家式服务。金碧物业具有三大特色,提供全方面,多元化的物业服务。用真诚的态度,热忱的服务,全心全意的为每一位业主服务!居于此,让生活更美好!咨询电话:0417-33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