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营口恒大城】那一湾湖那一片林,幸福就在那里

房天下  2017-08-02 13:22

[摘要] 俗语云:家乡的山,家乡的水,家乡的月亮是最圆。

俗语云:家乡的山,家乡的水,家乡的月亮是最圆。其实,每人心中都有一根乡恋的丝线,犹如琴弦一般,轻拨慢捻,就会流淌出对乡土的思念。而乡土意为着亲情,想要让孩子亲近自然,想要让老人感受清新空气,选择房子很重要,团圆温馨时刻,让爱有家,置业就选恒大城!

在恒大城的园林布局上,追求“自然与均匀法则融合”的规则式布局,景观园林与大湖美景相映成趣,建筑周围树影摇曳、花海环绕,建筑与自然浑然天成。过渡自然、层次分明,恰到好处展现自然。园区之内以一座湖园组合呈现的公园为核心来规划整体思路,全心打造大规模风情园林,瑰丽优雅大湖,高大成树与低矮绿植多层次分布,使园区郁郁葱葱,时时处处,移步易景。在营造优雅自然的园区美景的同时,植物通过光合作用释放出大量氧气,将园区打造为天然氧吧!园林之内结合着水系、甬路、小品等人文景观,打造一年四季,时时处处的美景,营造出自然优雅的生态园区。

    营口恒大城营口恒大城5188元/平方米4.61渤海大街东400-176-0760 转 644937建筑面积85-161㎡湖景美宅,户型方正通透,设计科学合理

,使您住的舒心,使用的放心。此外,恒大城引入恒大地产物业团队——金碧物业,全天管家式贴心服务,为业主生活的安全、舒适护航,确保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无忧、居住舒适。

咨询电话:0417-33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