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恒大地产携手调调科技,推动智能照明进千家万户

房天下   2017-07-20 12:41

[摘要] 调调科技用「互联网技术」加「互联网模式」做产品,虽然产品于去年发布,但超级电灯系列产品经历了2年百次升级迭代,并应用于400多个大中型项目,得到了项目的验证及市场的认可。

近日,恒大集团与调调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今年下半年,恒大地产样板间将全面采用调调科技智能照明系统,其中包括LED灯具、照明控制器等系列产品及服务。目前,恒大地产已有700多个项目在200多个城市中进行,通过此次合作,调调科技有望在未来5年内进入千家万户,成为推进中国消费级智能照明系统应用和普及的领军者。

根据LEDinside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照明市场规模达到了5500亿人民币,随着LED技术的成熟,预计在2020年,LED将取代传统照明市场80%-90%的份额,正式进入LED照明时代。

调调科技是国内首批进入LED照明的企业,在2010年便完成了国内头个百万级LED照明综合体项目,并从中上游出发,整合产业链,拥有着较强的综合实力。

2016年9月5日,调调科技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光的革命”主题发布会,推出了集超级电灯、超级开关、无线控制器、QUBIC系统四位一体的全局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相比于普通可调色LED照明产品,调调科技的智能LED超级电灯系列产品,做到了操作简单、安装方便、及成本低廉的优势。

调调科技用「互联网技术」加「互联网模式」做产品,虽然产品于去年发布,但超级电灯系列产品经历了2年百次升级迭代,并应用于400多个大中型项目,得到了项目的验证及市场的认可。

此次恒大集团牵手调调科技,既体现了恒大集团作为中国地产领导者对营造品质商业住宅的责任和决心,也是对调调科技产品及技术品质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