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泰城三期好位置配套齐全

房天下  2017-04-23 11:37

[摘要] 为了给业主创造良好的服务,金泰城专门为业主度身定制了一套具有金泰特色的管家式物业服务体系,全天的金泰管家服务更注重“及时服务”、“隐性服务”与“零干扰服务”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金泰城拥有自己的专属物业服务公司——辽宁金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袭金泰地产十多年来的物业管理经验,于2010年正式进驻鲅鱼圈。金泰城提供的不仅仅只是房子,而是提供一种具有幸福感的美好生活,因此我们所关注的也不仅仅是房屋的销售过程,而是如何做好相伴始终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为了给业主创造良好的服务,金泰城专门为业主度身定制了一套具有金泰特色的管家式物业服务体系,全天的金泰管家服务更注重“及时服务”、“隐性服务”与“零干扰服务”,结合人性化物业管理与服务理念,高贵品质贯穿至每个生活细节。只要一个电话,代收快递、家政服务、装修管理、庭院绿化养护……金泰城都将为业主无忧奉上。

金泰城 三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鲅鱼圈
户型收房时间2015年7月1日开盘时间2012-4-21

延伸阅读:

保利香槟花园采用法式新古典主义风格

2017营口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21日开幕!

鲅鱼圈房交会优惠来袭,这个你必须了解!

金泰城三期高端滨海休闲养生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