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南世纪城--浪漫的西班牙建筑风格

房天下  2017-01-18 15:26

[摘要] 中南地产营口分公司隶属于中南控股集团,于2010年岁末落户营口市鲅鱼圈区,开发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的大型地产住宅项目。中南控股集团创立于198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房地产业”、“建筑产业”、“土木工程产业”、“机电安装装饰产业”、“多元化产业”等产业板块的集团化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096

中南地产营口分公司隶属于中南控股集团,于2010年岁末落户营口市鲅鱼圈区,开发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的大型地产住宅项目。中南控股集团创立于198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房地产业”、“建筑产业”、“土木工程产业”、“机电安装装饰产业”、“多元化产业”等产业板块的集团化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0961)。下辖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南房地产业有限公司、南通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国家特级资质)、北京城建地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金丰环球装饰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等20多个子公司。中南控股集团是江苏省具知名度的民营企业之一,旗下建筑产业雄居江苏省民营建筑行业前列;“中南世纪城”品牌是江苏省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品牌之一,江苏省地产企业前十强。 房地产业是中南集团目前发展的业务领域,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及物业管理、园林景观等多种业务。目前房地产业务主要集中在住宅地产的开发,年开发面积200万平,业务遍及海南、青岛、寿光、南京、南通、盐城、镇江、常熟、海门等地,以土地竞拍、软投资经营、整体捆绑打包的运作方式,致力于成为国内具发展活力二三线城市综合大盘开发的领跑者,2008年中南房地产业有限公司获“江苏省房地产20强企业”第五名。

201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总排名76位。“中南世纪城”已成为沿海地区房地产界知名品牌之一 营口鲅鱼圈中南世纪城项目,座落在鲅鱼圈区辽东湾大街和熊岳河交汇处,属于鲅鱼圈区新城南扩发展战略的主要区域,总占地面积约42.3万平,规划建筑面积112万平,项目竣工后将会形成以商业、医疗等基础设施为配套,以鲅鱼圈新站、央视影视基地、海洋馆和奥体场馆等公共设施为依附的小区,小区建筑以西班牙风情为主导,属于低密度舒适性住宅,小区内将建有室外游泳馆、儿童乐园、羽毛球场和会所等娱乐活动设施,让您在自己家门口就能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可以说世纪城给业主带来的将是实实在在的尊贵享受。 中南世纪城西邻渤海湾仅百米之遥,使您站在自家窗前,就可以将美丽的渤海湾一览无疑,让您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豁然。熊岳河紧靠您的脚下流入大海,闭上眼睛,聆听河水的汩汩和大海的澎湃,也许您会以为生活在 “世外桃源”。 小区建成后,将以中南物业管理为主,国际知名物管品牌为顾问的全天候物业服务,让尊贵的业主们真切的感受到“无微不至,体贴周到”的贴心服务。

 作为一个专业的地产公司,我们本着一切为客户着想的原则,努力的为客户建造舒适宜居的精品住宅,“鲅鱼圈中南世纪城”渤海湾上又一颗璀璨的明珠,将给尊贵的您带来超乎想象的享受。 项目总占地42万平,建筑面积84万平,建筑密度仅19%,规划套数8200户,预计入住人数达25000人,规划车位6500个;项目整体开发形态由小高层、高层建筑和20000平米沿街商业,15000平米用地和12000平米会所组成。建筑风格是浪漫的西班牙风格,的流线,黄墙红瓦,360°转角阳台,圆形的门窗无处不彰显西班牙浪漫的建筑气息。项目共分为南北两大组团开发,首先开发的北地块,共由17幢高层组成,又分成4大组团规划设计,目前一期1-4号楼工程进度已接近封顶。二期新开工5、6号楼。 中南地产凭借上市企业的雄厚实力、国家特级资质的施工队伍、获得14座鲁班奖的施工质量、百强开发企业的开发实力,高调进驻营口鲅鱼圈,依靠集团的自身实力与鲅鱼圈项目优越的规划、高铁的支撑,中南地产营口分公司有信心将营口中南世纪城项目打造成鲅鱼圈地区的代表性楼盘,为鲅鱼圈的发展添砖加瓦。

项目在售产品为北地块的A组团1、2、4号楼,其中1、2号楼是我们项目首期开售的楼栋,上个月初我们开售了4号楼。A组团位于小区北地块东北侧,小区整体地形为北高南低,南面环河,俯视看去像是聚宝盆形状,1-4号楼全部错开建造,楼间距大,充分保证每户业主的采光、视野需求,尤其是4号楼,没有任何的建筑物遮挡视线,往东可以俯视哈大高铁,向南可以远眺熊岳河。 建筑风格是浪漫的西班牙风格,黄墙红瓦,360°转角阳台,圆形的门窗无处不彰显西班牙浪漫的建筑气息。 项目的优势明显,我们项目紧邻鲅鱼圈两条主干道辽东湾大街和平安大街。鲅鱼圈交通便利,陆路有沈大高速,开车去大连仅需90,去沈阳仅需110;铁路方面哈大铁路贯穿整个东北三省;即将开通的哈大高铁整体提速,为业主出行提供更大便利航空方面距离大连周水子、沈阳桃仙机场2,同时营口市目前有在建4C级民航机场,建成之后30内及可到达机场。

动态:

延伸阅读;

营口东城天下营东核心区域建筑群落

保利香槟花园更注重产品的居住价值

翔峰财富海景靠海且坐落在公园里的

营口奕丰泉天下·东山别院独门独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