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营口港参加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

营口港新闻  2016-06-24 10:05

[摘要] 日前,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和忠,副总经理司政、姚平率营口港团队参展。

日前,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和忠,副总经理司政、姚平率营口港团队参展。

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以“物流改变生活”为主题,专业展示国内外企业在交通与物流供应链领域各个环节的新技术与服务,覆盖了全产业链领域。展会规模首次突破80000平方米,汇聚了中外运长航、中远、俄罗斯铁路股份、鹿特丹港、松下冷链、中铁快运、罗宾逊、中铁物流、上海自贸区、鲜易供应链、天合联盟、盐田港等千余家国内外海陆空物流领域重量级企业,吸引35000名来自全球物流供应链、电商及食品、医药、快消品、汽车、电子、机械等行业的客户。

作为全球大物流展亚洲版,亚洲物流双年展自2004年登陆中国,为提升中国物流行业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绝佳平台。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汇聚6大国家和国际组织展团,包括德国展团、捷克展团、卢森堡展团、西班牙展团、俄罗斯展团、ITCO世界罐箱组织展团。其中,俄罗斯首次作为展会的主宾国组团参与展会。

营口港展位设计新颖,运用视频、沙盘及图文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港口的区位优势和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取得的成果。来营口港展位参观、咨询、洽谈的团组络绎不绝,俄罗斯、德国、波兰、法国、立陶宛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省市涉及铁路、港口、物流咨询团组超过700次,我港与俄铁、俄铁集装箱、俄铁物流、俄铝、DB辛克、营佩瑞、德国萨克森州政府、中德机场股份公司、Imperial、konus-plus、远东路桥、立陶宛港、圣彼得堡港、俄罗斯霍夫里诺车站、FESCO等企业就跨境物流运输货源、场站、线路、整车运送、冷链物流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洽谈,成果丰硕。

展会期间,俄罗斯交通部长索科洛夫,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总裁别洛佐罗夫等专程来到我港展台,详细了解了我港目前的发展情况。

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营口港既在“路”上又在“带”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2015年以来,作为中国一条坚持市场化运作的中欧多式联运线路运营主体,营口港依托中国“一带一路”与俄罗斯“欧亚经济联盟”两大国家战略,大力实施“TEU”战略,“营满欧”中欧班列运量增势强劲,占满洲里口岸出境量的50%,排名,受到各方的高度关注,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构建国际物流大通道的过程中,有力地推动了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了从终点港向中转港的转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