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依云杯乒乓球赛等你来战!

房天下  2016-06-22 13:57

[摘要] 火热的依云杯运动竞技大赛已经开展半月有余,家人们的运动热情依旧高涨。经过了系列的激烈角逐,台球大赛已经进入尾声,等待决赛。我们的乒乓球比赛也火热开赛啦!

火热的依云杯运动竞技大赛已经开展半月有余,家人们的运动热情依旧高涨。经过了系列的激烈角逐,台球大赛已经进入尾声,等待决赛。我们的乒乓球比赛也火热开赛啦!

1

2

预赛场,陈营军师傅以2:0胜出比赛;第二场,李察以2:0胜出比赛;第三场,苏刚以2:0胜出比赛。第二日赛程,胜出比赛的分别是:崔丽君、鄂苗苗和刘金华。让我们祝贺他们!虽然几场比赛的胜出者们都是领先比分胜出,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输掉比赛小伙伴的心情。友谊,比赛第二。输赢什么都是浮云,大家开心就好。

3

4

比赛饱含趣味性,兼顾了趣味性与团队性。集竞技、娱乐、合作等综合于一体,激发员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的精神,也让员工在玩中享受快乐,欢乐中得到收获。更让我们的企业文化深植于心,激发员工做正面积极的心态调整。

5

6

依云杯乒乓球大赛已经全面开赛了,欢迎各界小伙伴前来依云围观比赛,也许,有意外惊喜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