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南集团荣膺2016年度“中国蓝筹地产大奖”

房天下  2016-06-22 13:34

[摘要] 2016年6月21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13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以“大融合新赛道”为主题,探讨地产大融合时代的趋势与未来。

2016年6月21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13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以“大融合新赛道”为主题,探讨地产大融合时代的趋势与未来。

活动评选中,中南集团·中南建设再次喜登主榜单,荣膺2016年度“中国蓝筹地产大奖”。

“中国蓝筹地产评选”2003年由《经济观察报》发起,旨在甄选出具备蓝筹价值的地产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推动整个地产行业的规范和成熟。评审环节的透明度、指标体系的专业性,使其为地产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参照。蓝筹地产年会已经成功举办至十三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具备很强的公信力。

实力彰显,中南稳健发展闪耀中国

中南地产集团连续三年入围中国蓝筹地产大奖,体现出这个已在30多个城市开发近70个项目的地产大鳄健康而稳健的发展态势,其作为江苏标杆龙头房企的地位也日益凸显。

业绩与荣誉的年年攀升让中南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16年上半年,“中国上市房企综合实力23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4强”、“2016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等众多殊荣的获得,让这个嫡出建筑之乡,18次问鼎建筑界高荣誉——鲁班奖的标杆房企再次闪耀。

中南集团,凭借着稳健的运营、成熟而不断创新的产品体系、全新开发理念和全生活服务体系,正为实现千亿目标而不断奋斗拼搏,超越自我。

大融合时代,中南持续发力迸发新发展

随着土地和人口红利驱动型的地产黄金时代逐步谢幕,以“房地产+x”拥抱大数据、拥抱互联网、整合各种资源的大融合正颠覆着现在和未来的房地产开发格局。产品营销正向价值营销和生活方式营销彻底转变,生活品味也进一步提升,而不再是单一的“钢筋混泥土”物理属性空间大小;“健康、智慧、社区邻里共享空间、全龄段社区功能”等生活方式和关怀元素的植入,让越来越多的地产商开始探索产品之外的融合之道;通过生活方式和人文情怀的营造,来丰富和滋养这个行业,探索和发展具有独特竞争力的赛道和发展基因。

在这种大背景下,中南地产集团顺应行业大融合之势,除了及时调整拿地策略,优化城市战略布局,

形成“以一二线城市为主、三四线为辅,依托一二线、辐射三四线”的联动发展格局,同时正积极探索和推进“房地产+”的发展,依托互联网技术打造智慧社区。

与此同时,中南更凭借产品研发体系、健康生活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升级创新,创造性地提出了涵盖“优智慧、优健康、优绿色、优品质、优生活”在内的中南5U+价值地产理念,并已逐步推广实施到各项目的开发建设过程中;在技术革新领域,中南不断深化创新,在诸多楼盘实践NPC预制装配技术,同时对钢结构住宅、高科技被动房技术等进行试点运用;在服务创新领域,中南创新提出“中南U+小站”、“健康小屋”、“4点半学堂”、幸福餐厅等社区增值服务,真正开启从价格营销向价值营销、从卖产品到卖生活方式和情怀的转型。

在中南5U+价值体系的推动下,南京、苏州等地一大批项目量价齐升,并不断收获业主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