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天会 会员大联欢

房天下  2016-05-13 11:04

[摘要] 又是一年5月,老朋友们让我们踩着春风的脚印,新朋友们,即刻关注“中天会”加入我们,共同牵着初夏的烂漫,走进桃源水画里。

邀请函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2016年5月,一个春末夏初的时节,我们相识在中天会,不知不觉已经变成了一个大家庭,缘分真是妙不可言。世界很大,相遇不易。

万人粉丝群,闪动的头像,不知不觉我们相识两年,多年后再相遇不是初见,是邂逅。

又是一年5月,老朋友们让我们踩着春风的脚印,新朋友们,即刻关注“中天会”加入我们,共同牵着初夏的烂漫,走进桃源水画里。

在桃花源深处,品茗茶忆点滴,牵起缘分的连线,远离喧嚣,感受自然的美妙,开启一场相聚的盛会。

会员福利日:5月14日

中天会会员大联欢

活动时间:5月14日 14:00

活动地点:中天·桃花源售楼处

1. 才艺展示——秀出自己!

新朋友速速关注“中天会”赶快加入我们吧!

5月14日 中天·桃花源与您不见不散!!!

中天·桃花源

销售电话:2978888

销售地址:营口红运大饭店正南·盼盼路与青花大街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