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收楼开放日 百位业主共鉴非毛坯品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08:56

[摘要] 金秋时节,营口恒大城收楼开放日在和煦的阳光的映衬下,如期拉开了序幕,百余户业主提前验收,共同见证恒大城非毛坯现房的装修品质。

金秋时节,营口恒大城收楼开放日在和煦的阳光的映衬下,如期拉开了序幕,百余户业主提前验收,共同见证恒大城非毛坯现房装修品质。

在活动现场,营销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现场及社区现场井然有序,喜气洋洋,人们都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中。工作人员精神抖擞地迎接着业主朋友的到来。现场工作人员一一带领并协助业主提前看房验房,热情有序的进行引领。每一位业主脸上都充满笑容,洋溢着即将乔迁新居的喜悦。

本次恒大所交楼的产品皆秉承了恒大地产的‘满屋国际9A非毛坯’体系, 包涵了满屋、行业领先设计、豪华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环保、创新工艺、统一配送等9个方面的全A级带装修约。 在产品设计、材料采购、建筑施工、产品装修等各个环节和全球知名的品牌商合作,携手各领域的企业,实现优质资源的有效整合,确保产品各个环节的工程品质。为何现在恒大的产品品质及品牌价值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肯定及青睐。不仅质量有保障,更是提前了交楼的工期,让业主们能提前入住自己的新家。

金秋特惠 高达3万家私

恒大城特惠购房月,非毛坯现房3800元/㎡起送1500元/㎡豪装,享房交会政策补贴,再送高达3万品牌家私。而且,生活配套十分齐全,5300㎡白金会所,7781㎡运动中心,1.7万㎡风情商业街,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贵宾热线33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